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济南公租房租期一次最长5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 2016-05-08 15:5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济南(楼盘)5月8日专电(记者王志)济南市政府近日出台《济南市公共租赁住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公租房住宅租赁期限一次最长5年,住房保障管理部门每年对所有承租家庭检查1次。

济南市新出台的办法对公共租赁住房的租赁和使用、社区管理、物业服务、维修养护、资金管理、监督管理等都做出了具体规定。其中,公租房住宅租赁期限一次最长5年,最短1年。具体租期可根据承租家庭收入层次、济南居住证期限和劳动(聘用)合同年限等因素综合确定。期满后,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对承租家庭(单位)的资格进行复审,依据有关规定确定是否续租。

济南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每季度按照不低于承租家庭户数30%的比例组织入户检查,每年对所有承租家庭检查1次,及时掌握承租家庭履行合同、家庭状况变化、房屋使用、室内设备设施状况等情况,并做好检查记录,检查记录纳入档案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