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四川要求保持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连续性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健 2016-03-29 15:5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成都3月29日专电(记者陈健)去年以来,四川(楼盘)各地相继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策,部分市(州)明确了政策执行期限。四川省住建厅29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市(州)认真梳理,履行相关法定手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大力支持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据四川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尹久亮介绍,对于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低于85%的市(州),四川要求有效释放结余资金,继续挖掘政策潜力,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对于个贷率高于85%的市(州),要求保持高位运行,积极开展融资业务,满足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住房公积金的正常使用。

据了解,去年四川推出的公积金新政策包括4次降低住房公积金利率、推进异地贷款、提高贷款额度、降低首付比例、延长贷款年限、放宽提取条件等,全年释放公积金997亿余元。住房公积金全年化解了31.7%的商品房库存量。

下一步,四川将推进住房公积金向城镇稳定就业“新市民”覆盖,支持就(创)业大学生、农民工、个体工商户等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保持在8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