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SMART▪WIWO融旅荟颁奖典礼暨公益晚宴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4-09-01 16: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搜狐焦点讯  SMART▪WIWO融旅荟颁奖典礼于2014年8月30日晚北京华贸中心JW万豪酒店举行。来自WIWO融旅荟的百位理事以及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的各位国内外贵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SMART&WIWO融旅荟2周年生日。活动在一场艺术与美学的现代舞表演《云游》中拉开了序幕。


 现代舞表演《云游》


主办方致辞:左1-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左2-新加坡SHA酒店管理顾问集团首席执行官Steven Hicks、左3-搜狐焦点区域总监 周慧兰

庆典上颁发了2014 WIWO融旅荟最佳财智人物、2014WIWO融旅荟最佳领军人物、2014 WIWO融旅荟最佳风尚人物、2014WIWO融旅荟最佳旅居目的地等奖项,与此同时,大会上评选出2014SMART最佳策划奖、2014SMART精品酒店奖、2014SMART最佳规划奖、2014SMART最佳酒店设计奖等10个重量级奖项。


 颁奖典礼花絮

第二届SMART国际度假地产开发、设计、运营与投融资大会在29日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开发、规划设计等行业上下游企业精英相聚一起,共同探讨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前,在8月1日搜狐媒体大厦举行的SMART· 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暨旅游地产投融资峰会前瞻沙龙上,WIWO融旅荟和SMART双方基于对行业发展的认知以及彼此的认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也是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决策者圈层平台与业内专家组织的一次强强联合。

搜狐焦点区域总监,WIWO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介绍说,“我们牵手SMART专家委员会一起举办WIWO融旅荟两周年庆典。相信这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希望通过和SMART专家委员会的共同努力,集聚能量推动旅游地产的发展与升级”。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也表示说:“SMART地产峰会从2013年第一届今年是第二届,和我们的WIWO融旅荟可以说是同岁的两个小朋友。能够找到WIWO融旅荟这样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能够携手并进为中国的度假地产领域做一些事情,这个是我们非常高兴的。”


搜狐焦点总编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讲述患病儿童的故事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也在庆典上向与会精英领袖汇报救助情况。在2012年4月,搜狐焦点网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成立的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是由搜狐焦点网发起,开展孤贫儿童的医疗救助、扶贫帮扶等项目,重点对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孤贫儿童开展医疗救助。搜狐焦点总编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晨讲述患病儿童的故事,感动全场,理事主动走到捐款台前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WIWO融旅荟公益读诗《命运》

庆典上,WIWO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携手理事滕威林(佤山秘境精品酒店品牌创始人)、刘志刚(北京颐和安缦精品酒店副总经理)、陈可(北京九朝会总经理)、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震撼人心的公益读诗《命运》,送给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正在救助的孩子们,无论命运如何残酷与不公,都希望在社会的关爱下,孩子们能够战胜病魔,健康成长。


部分理事合影留念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搜狐焦点网、搜狐焦点WIWO融旅荟的活动系列报道)

【WIWO融旅荟WIWO融旅荟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新兴旅游城市品牌塑造、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高端度假商业、生活模式的社交组织,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融文化旅游、地产开发、运营、规划等相关产业链人才的财智精英汇。

【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投资人、设计师、管理者、教育者共同组成的成功低产开发模式发展委员会,旨在战略与规划,市场营销与项目管理、艺术与设计、产品研发与标准制订、培训与运营五个核心方面搭建SMART成功度假地产综合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