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融旅风尚堂I:高净值私人安全漠视与不惑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4-11-28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雪时节寻踪殿堂级艺术会所,冬日茶语品读“高净值私人安全的漠视与不惑”。融旅风尚堂首期活动由WIWO融旅荟主办、罗斯洛克艺术俱乐部、英国管家协会联合主办。美瓷汇艺术馆为到场的贵宾们提供了Wedgwood伯爵红茶,来自英式百年皇家下午茶的贵族体验。

融旅荟风尚堂活动现场

罗斯洛克艺术俱乐部

活动邀请了来自金融、投资、珠宝、地产、咨询、高端俱乐部行业领袖和京城名流等高端财富阶层齐聚一堂,品茶畅谈。


VIP贵宾签到 


 VIP贵宾签到 

融旅风尚堂活动主会场

WIWO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

WIWO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女士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并向来宾们介绍了融旅风尚堂对高端生活方式的表达。

罗斯洛克文化艺术集团总裁熊峰

作为活动的东道主,罗斯洛克文化艺术集团总裁熊峰先生对各位贵宾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分享艺术美学在高端品质生活中的现实意义。 

 

英国管家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亮

英国管家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亮先生在致辞中介绍高端服务文化及高端品质生活。

主讲嘉宾: 国内知名安全防范专家史一

主讲人史一老师是 国内知名安全防范专家、香港上市公司先丰服务集团中国区营运总裁。通过本次培训,使高风险人群了解自己所面临的风险环境和威胁,提高风险意识。

主讲嘉宾:国际防卫学院院长 馨阳

活动特邀馨阳力量安全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防卫学院院长,前特警学院搏击教官馨阳现场指导。与来宾现场互动,亲身传授抵御风险和威胁的实用性技巧。


 VIP贵宾落座 讲座开始

贵宾们认真聆听讲座 

贵宾们用画面记录活动每一个精彩瞬间

 史一老师与现场贵宾们互动

高净值人群对自身风险缺乏必要的风险防范意识,对自己和家庭风险疏于管理。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无法与面临的威胁水准相匹配。此次沙龙对来宾们有着现实的警醒和指导的意义。

 

美瓷汇艺术馆馆长星乐

美瓷汇艺术馆馆长星乐女士带来了绝美Wedgwood英国皇家骨瓷茶具。并向来宾们介绍英式下午茶的优雅体验方式。

Wedgwood瓷器现场展示

自十八世纪以来,英国人享用下午茶的传统习惯已闻名全球。星乐女士现场讲解了有关茶的文化、礼仪,并教大家用Wedgwood的餐具及茶叶来炮制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女士们对绝美瓷器爱不释手

融旅风尚堂为来宾们提供社交空间
 

著名大提琴家朱亦兵先生  

来宾们参观罗斯洛克艺术俱乐部的艺术作品

“融旅风尚堂”是“WIWO融旅荟”旗下的系列圈层公关活动,专注于做一个中国中产和财富阶层品位生活方式的引导品牌。其中从“居、游、作、艺、智、宝、颐”七大系列主题活动出发,涵盖了“居家、旅游、手作、艺术、心智、珠宝、养生”七大方面的品质生活方式。致力于为“融旅风尚堂”的“尚友”们提供品质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融旅风尚堂官方微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