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微电影《我在海阳 你在哪》首映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4-04-22 14: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2日上午,由海阳市人民政府出品的城市系列微电影——《我在海阳,你在哪?》首映仪式在北京举行。海阳市相关领导,全国旅游休闲度假领域知名专家,部分北京企业和驻京海阳同乡代表,微电影剧组创作人员、演员,协助微电影拍摄的海阳的重点景区、酒店、旅游项目、房产项目等单位负责人,城市形象标识和宣传口号征集定向邀请单位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 

该部微电影共分为《心灵的旅行》、《梦开始的地方》、《爱的身影》、《叶落归根》、《缘来是你》、《味道的诱惑》6部,每部约5分钟,共30分钟。讲述了十个来自不同城市的主角在同一个城市——海阳发生的不同故事,走过的不同心路历程。

海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晓燕发表致辞,她表示《我在海阳,你在哪?》是海阳市为了宣传和推广海阳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海阳良好城市形象而创作的首个微电影系列。该电影的拍摄,不仅展示了海阳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久远的文化底蕴,同时还展示了海阳优越的地理位置、浓郁的人文环境、淳朴的风土民情。随后,海阳市政府市长李波和特邀嘉宾**共同按亮启动球,微电影正式发布。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魏小安对海阳市用微电影这一新型时尚的艺术形式来宣传营销海阳旅游的创意表示认可,他指出:海阳市政府拍摄的《我在海阳,你在哪?》城市系列微电影以电影语言展示出海阳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海阳旅游品牌形象的推广效应得到放大,海阳旅游产业的链条进一步拉长,海阳城市的美誉度进一步增强。

海阳市作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举办城市,地处胶东半岛中南部,坐落在黄海之滨,处于青岛、烟台、威海三个开放城市的中间地带,总面积1886平方公里,海岸线长230公里。近年来,海阳深入实施“旅游兴市”战略,旅游经济规模持续扩张、内涵日益丰富,成功打造了“滨海休闲度假、山地生态养生、历史民俗体验、沙滩体育运动”四大旅游板块,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2中国休闲小城、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中国最美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等荣誉称号。2013年,全市接待游客76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6.7亿元。

会上,海阳市与央视网、新华网、中华网签订了微电影合作推广协议。同时举行了“海阳印象”官方微信和微博发布仪式以及海阳城市形象标识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