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海南名盘元月11日亮相北京 香车豪宅相约新奥购物中心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4-01-06 18: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品味优质生活,尽享房车盛宴。2014年1月11日—12日,由搜狐焦点携手搜狐汽车共同主办的“悦海南 悦健康”海南名盘巡展,将在北京亚奥高档商圈新奥购物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搜狐汽车“车房来了第三季”同期来袭,搜狐焦点将携海南三十余家优质楼盘与知名地产企业华丽亮相,为泛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最全、最新的海南置业信息,香车豪宅一站式搞定!

  》》》精彩回顾:车房来了第二季

  》》》点击了解更多海南旅游地产名盘

北京人最关注海南旅游地产 展会产品类型一网打尽

海南自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依托优越的气候等自然资源条件,凭借国家各大政策支持,其旅游地产正处蓬勃发展阶段,备受全国乃至全世界购房者的瞩目。海南省住建厅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海南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037.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9%,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7.1个百分点。在商品房销售价格方面,海南1-11月销售均价为879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9.7%。

随着泛北京地区雾霾的常态化,越来越多的北京及北京周边省市的购房者开始考虑逃离雾霾,到山水之城寻找旅居和休闲养老居所,而占据气候、政策优势的海南无疑成了他们的首选。搜狐焦点对全国购房者400来电的数据分析即发现,北京、河北、黑龙江位列400来电地区分布前三甲,北京已超越传统的东北三省地区,为主要来电客群地,占比达29%。

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家居门户网站,搜狐焦点始终致力于搭建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沟通桥梁,筛选优质楼盘,为用户找好房。针对异地置业存在看房难,信息沟通不顺畅等弊病,此次,主办方特别选择北京主流购物中心内1500平方米舒适的展场,甄选三亚、海口、保亭、五指山、万宁、儋州等几乎涵盖海南各市县的精品楼盘项目,携手龙湾、鸿坤、鲁能、雅居乐、海航等知名地产企业亮相展会。产品方面包括了小户型住宅、宽敞型公寓、联排叠加别墅、高端独栋别墅在内的众多类型产品,充分满足北京各类置业人群的投资度假需求。

车房跨界价值升级  搜狐焦点旅居荟嘉年华同期来袭

本次展会中,搜狐汽车“车房来了第三季”将同期启动,届时搜狐汽车将为北京市民带来高端车型的贴身体验,让现场客户享受到一站式购房买车的全新感觉。

搜狐的跨界活动,对于网友来说,更是一次综合性的消费体验之旅。地产与汽车,虽是两个不同行业,但却有着相似的气质,房子和汽车,住和行,是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两者之间的跨界必将产生强强联合的品牌叠加效应。对于用户来说,这将又是一次具革命性的地产营销活动。我们将摒弃传统单一的“看房”模式,为地产注入更多的新鲜体验,让网友看房不再枯燥。

据了解,相比往届展会,地产与汽车品牌的参与度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展会面积进一步扩大,为聚拢此次展会人气,巡展现场,主办方特别邀约度假置业媒体专家和资深置业顾问,为度假置业者解疑答惑。现场更有搜狐焦点旅居荟嘉年华同期上演,精彩纷呈活动为您带来最惊喜的视听盛宴,丰厚奖品等您来抽取。

时间:2013年12月11日(周六)和12日(周日)

地点:北京新奥购物中心

报名参观:400-811-6550 /400-888-2200 转 66666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文章来源及作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