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孝敬父母不止脑白金 给爱一个洱海边的家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8-15 15: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系统支持键盘方向键←和→翻页

父母是我们心中最深的牵挂,是我们永远温暖的避风港。长大成年的我们,看着父母渐渐老去的身影,心中难免一阵感伤。都说孝敬父母要趁当下,否则就会有“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可是该如何表达,才能让父母感受到我们无尽的爱呢。

爱父母,就给他们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家吧!让父母在洱海边过上世外桃源的生活,看他们脸上露出孩子般的笑容,感受最美的生活画卷。

诗人海子曾说过“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没有等来属于他的春天,但是我们却可以。只要让那不知该向何方前行的沉重双脚,转向有着世外桃源之称的大理,让我们最爱的家人享受那里的宜人气候和秀丽山水,找回生活的纯朴和美好。

生活在大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古城里的老人很幸福,摆路边摊的金花很幸福,昆明来的酒吧老板很幸福,讨价还价的洋老咪很幸福,移居“第二故乡”的明星们很幸福,享受天籁时光的普通人也很幸福……

点击报名参加惠度假置业团走进大理>>

【 大理公馆 



图为:大理公馆外观图 

Ø  物业类型:洋房、别墅

Ø  项目位置:项目位于大理洱海东岸(环海路石房子山)

Ø  项目均价:花园洋房:6300元/㎡;别墅:1.3万/㎡

Ø  售楼电话400-888-2200转50505

Ø  最新动态:大理公馆佳利集团20周年庆感恩回馈, 6月20日-8月20日期间,凡成功购置大理公馆一、二期别墅类物业的客户,赠送120-300平米不等的菜地。先买先送,送完为止。另外,活动期间还可享受首付免息分期优惠,有20%、30%、50%、60%不等的首付,分期还款无需利息。



 图为:大理公馆实景图

Ø  醉美风景:位于大理经济开发区满江片区黄龙山半山中,西、南方向临海,离大理州行政中心、大理火车站、大理机场仅五分钟车程,与新建的大理市行政中心相连,与苍山、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下关新城隔海相望。随着云南省、大理州、市政府“保护海西、开发海东”战略的加快实施,大理公馆将注定成为未来市中心最佳的温泉花海别墅。

Ø  推荐理由:大理公馆生活设施配套完备,社区内设有高档国际会所,涵盖商务会议、高档餐饮、温泉SPA、豪华KTV、豪华客房、时尚酒吧、便捷超市、幼儿园、智能安防等高尚生活配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