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净心大理置业团22日启程 4天3晚仅需99元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8-09 10: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听说仙女在梳妆时不小心把一面镜子掉落了凡间,从此便有了洱海。这是一个美丽的传说,而大理的美却把这段传说映衬得更加唯美动人。上关的花、下关的风、苍山的雪和洱海的月共同勾勒出了一幅“风花雪月一古城”的美丽画卷。所以便有了影片《五朵金花》中“大理三月好风光,蝴蝶泉边好梳妆”的广为传唱,蝴蝶泉这一奇异景观更是蜚声遐迩,驰名中外。


图为大理洱海   

   大理“安心”:养生世外桃源 美景静心之地

大理位于云南省中部偏西,以秀丽山水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是世人心中理想的宜居之地。大理古城面向洱海,下关的风净化了城市的空气,上关的花一年四季都在开放,苍山的雪泉养育一方儿女,洱海的月映出一轮高原的明珠。大理的气候十分宜人,四季温差不大,“四时之气,常如初春,寒止于凉,暑止于温”。去过大理的人,都会被大理古城极具少数民族特色的古建筑群所深深吸引,虽然它没有丽江的古朴和气势,却有着更多的随意和轻松:宽大的青石板路,长满青苔的老屋,庭院里清雅秀美的花草,街前源源不断的潺潺流水,随风飘动的树梢,烤乳扇的白族阿婶,抱着孩子逛街的青年男子,卖花的小女孩,一针一线在摊子上做扎染的白族阿妈……


图为大理古城

图为大理古城美景 

专家:自然资源不可复制  大理度假置业需趁早

大理的美,值得你留下来,在那里工作,在那里生活。纯净的洱海四周镶嵌着珍珠般的白族民居,你不用怀疑,这里就是世外桃源。大理的居所背风、避涝,且面向洱海的美景与湿润的空气,完全是一个“天人合一”的理想标本。大理也是一方难得的“风水宝地”,得天独厚的苍山洱海在大理这块宝地山环水绕,态势围合,几乎所有的建筑都能达到“背山面水”的中国人理想的阳宅模式。

有业内专家分析表示,大理生态环境优秀,空气质量、温度指数等养生指标在全国同类区域中遥遥领先,随着当地项目开发进度,拥有良好景观和自然环境的区域会越来越少,“旅游地产项目的一个特点就是,所依靠的自然资源有不可复制性”;并且大理房价目前处于低位,随着区域受关注热度的上升,房价还会有很大上升空间,两方面考虑,“大理度假置业越早越好”。


图为大理洱海

不妨在脑海中想象一幅这样的画面:行走在大理古城前往下关的路上,一边是青山,一边是绿水,青山与绿水之间浑然天成,连成一体。绿树红花间掩映着白族民居,青色的瓦,白色的墙,五色的彩绘,奇妙的 “格子”门窗木雕艺术,坐在自家的两层小楼上,就能看见洱海。花园里,爬着热闹的三角梅、金银花,藤架下,有小鸡自由来往觅食,还有小猫与小狗在打闹……每个院落,都是一个美好的家园,都是一个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你所期待的吗?你还有理由拒绝吗?快报名大理“惠度假”置业团,和我们一起前往大理,寻找你心中的美丽风景,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居所。

点击报名参加大理“惠度假”置业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