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夏幸福旗下文化公司6750万竞廊坊商务用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1-08 1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华夏幸福(大厂)文化影视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6750万元竞得了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的一宗商务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宗商务用地编号为03-365,位于迎宾路北侧,碧潮路东侧,面积约3.46万平方米。

此外,华夏幸福另一子公司还于同地区竞得一宗工业用地,面积为7.73万平方米。

华夏幸福称,本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11.19万平方米,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于2015年12月,华夏幸福就已拿下了河北16宗地。

其中,12月4日,华夏幸福发布关于河北廊坊4家下属子公司竞得廊坊市固安县8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称共增加公司土地储备52.06万平方米。

12月9日晚间,华夏幸福宣布,其下属子公司任丘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任丘鼎兴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近日分别竞得了河北省任丘市的2宗地块。

12月15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竞得河北廊坊固安县2宗土地,合计面积2.74万平方米,合计缴纳土地出让金共2514万元。

12月21日,华夏幸福再宣布,公司下属子公司怀来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河北怀来县4宗地块,总成交价1.96亿元,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