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科否认“金鹏计划“和“德赢计划“为一致行动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31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0日消息,万科以“金鹏计划”和“德赢计划”的管理人各自自主行使投票表决权为由,否认该两个资产管理计划作为一致行动人的嫌疑。

据报道,深交所在万科股票二级市场交易监控中发现,截至2015年12月15日,“金鹏计划”与“德赢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票860,668.839股,占万科总股本比例为7.79%。”

深交所据此请万科核查,两资产管理计划的股东之间是否互为一致行动人。因为上述两计划已超过持股“5%需披露”的节点,若真为一致行动人,万科需要对此进行公告披露。

宝万之争发展至今,目前各方关于宝能系、万科、安邦的说法不一,万科仍未掌握主动性,坊间传闻的安邦与宝能系之间微妙关系,也让股权之争显得扑朔迷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上周公司与宝能系、安邦三方召开和谈会,三方基本达成和局。安邦未来将有可能受让宝能系股份成为公司大股东。

但于当晚20点30分左右,万科A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会议,对传闻所述内容“亦不知情”。该传闻“不属实”。公司对于制造虚假消息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