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亚伦国际1.8亿港元售香港英皇道物业整层单位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30 1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亚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12月29日发布公告称,英属投资公司领丰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以1.79亿港元向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卓茂投资有限公司购买香港英皇道1067号仁孚工业大厦12楼整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完成此项买卖须待先决条件(即买方已就购买香港英皇道1067号仁孚工业大厦第5、第9及第11楼整层与有关物业各自之拥有人订立具约束力协议)获达成后,方可于2016年3月3日或之前落实。

若该先决条件未能于指定日期之前获达成,则买方有权全权酌情选择按原定计划进行完成或取消物业买卖。于此情况下,已付卖方所有按金须退还予买方,且临时买卖协议将告终止及各订约方不再对对方拥有任何权利或毋须就此向对方作出补偿。

同时,协议中还规定,作为业主的领丰集团与租户卓茂投资须于完成时就该物业订立租赁协议,租期为自完成日期起计36个月,首两年每月租金为1港元,而第三年则按市场租金水平(惟于任何情况下不超过每月25万港元),所有均不包括差饷、政府地租及管理费。

资料显示,此次收购的物业建筑面积约为16,500平方呎,由亚伦国际于1989年购入,用作公司的总办事处及主要营业地点,故自当时至今并无录得租金收益。

因此,紧接有关交易前两年,该物业并无产生净利润。于2015年3月31日,该物业账面值约为922万港元。

亚伦国际表示,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将约为1.7亿港元。董事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用于集团未来业务投资及扩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