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王慧敏获委任为小南国行政总裁 31日起生效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30 10: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12月29日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原因,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康捷辞任该职务,同时卸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及联交所授权代表的职务;王赤卫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

同时,朱晓霞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公司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王慧敏获委任为行政总裁、调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获委任为联交所授权代表。

上述所有委任及变动均由2015年12月31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朱晓霞于餐饮领域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

其于1998年6月起任浙江向阳渔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3月起担任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2013年担任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6月担任众美窝窝(于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联席董事长。众美窝窝主要经营网上食材供应平台。

王慧敏为小南国创办人,主要负责集团的整体企业策略及管理。其在餐饮行业有28年经验,现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

同时,王慧敏也是众美联(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并自2015年6月起担任众美窝窝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