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首创置业6亿元出售北京中环假日酒店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29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周一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25日将其与公司全资附属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erProperty Ltd.分别持有75%及25%股权的北京中环鑫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6.24亿元售予珠海横琴创元投资及创元汇。

同时,中环鑫融为卖方承担4.72亿元的股东贷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中环鑫融主要经营酒店管理等,并持有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中环假日酒店物业;于2015年8月31日,中环鑫融已审核资产净值约为1.44亿元。

出售事项完成后,中环鑫融由珠海横琴创元投资及融创合营公司北京创元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99.9%及0.1%的股权,且不再为首创附属公司,而成为合营公司。

首创置业表示,现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用作本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预计公司将自出售录得约399,270,000元的未经审核收益。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有利于加快集团非核心资产的周转周期,实现物业升值收益,增加流动资金,使集团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并优化本公司资产结构,实现收益提升。

另外,首创置业于12月22日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拟为合营公司首创嘉铭新城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的12亿元贷款提供相等于该贷款50%的连带责任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嘉铭新城镇为首创置业的合营公司。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由尚博雅、北京嘉铭及小城镇基金分别持有35%、35%及30%的股权,该两间公司均为独立于首创置业及其关连人士第三方。嘉铭新城镇主要业务为项目投资及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及物业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