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厦门规划委称万达城进驻翔安 面积或达2000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17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厦门市规划委消息称,万达城市综合体进驻翔安,地点在翔安南部靠近大嶝岛附近,规划将重点布局文化产业,商业比重不会很大。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今年厦洽会上,翔安区就重点筛选了一批以高端服务业为代表的项目在厦洽会期间完成签约,其中包括万达城市综合体在内的28个项目均已完成摸底签约。

媒体表示,万达准备在翔安南部靠近大嶝岛附近圈地2000亩,建造万达城。

据悉,翔安被赋予厦门“岛外中心”战略重担,相当于岛内中心同级定位。规划建设有中部翔安企业总部会馆以及南部新城CBD两大CBD经济带,形成“双引擎”助力东部市级中心的成型发展。

交通方面,不仅岛外机场定在翔安大嶝岛,还有经过翔安的地铁3、4号线和多条跨海通道。目前,翔安区已经具备城市中心区职能的雏形。因而,万达城选址翔安南部,与该片区极 具潜力的发展规划密不可分。

此外,由于目前大嶝岛正在填海造地,估计万达城要进驻还需一段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