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合富辉煌1.8亿出售广州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16 0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晚间,合富辉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一全资附属公司拟出售首联集团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予钟达欢,代价为1.8亿港元。

公告称,出售事项完成后,将产生溢利约5,000万港元,即销售所得款项减目标集团资产净值的账面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目标公司为于2008年7月1日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卖方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全资拥有创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而后者则全资拥有广州银滔;此外,广州银滔又拥有广州保来26%权益;广州保来则拥有广州宏升51%权益,广州宏升主要从事物业发展。

目标集团对邦华环球广场的商业及办公大楼的一部分拥有权利,广州宏升目前还拥有一幅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高级商住A区的土地,邦华环球广场商业及办公大楼建于其上。此外,卖方拥有广州宏升13.26%的实际权益。

公告介绍,目标公司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除税前后未经审核综合亏损净额约为6,270,143港元。

公告还介绍,1.8亿港元中,3,600万港元于12月22日或之前支付;7,200万港元于2016年3月22日或之前支付;剩余7,200万港元于2016年6月22日或之前支付。

而代价将以现金或本票支付。完成后,钟达欢将签立以卖方为受益人的股权质押,作为买方支付代价第二期及第三期付款的抵押。

合富辉煌表示,出售事项将带来合理回报,并加强集团财务状况,出售事项所得款项有助集团积极争取代理更多顶 级楼盘项目以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发展其二手物业房地产代理服务业务。此外,其还称,集团互联网点对点房地产金融服务现正处于初步开发阶段,凭借集团提供的额外财务资源,此项业务势将受惠。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开资料显示,钟达欢为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广东省侨联常委、广东国际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华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