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台湾新光人寿1.36亿成功收购伦敦金融城商厦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16 0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15日,仲量联行发布报告称,新光人寿在取得台湾监管部门核准后,于12月11日以1.36亿英镑(折合新台币约67亿元)成功购得伦敦金融城核心地段40 Gracechurch Street大厦。

据了解,此次为新光人寿首宗海外不动产购置,对于其投资业务长期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资料显示,40 Gracechurch Street大楼位于伦敦金融城核心区域,距离英格兰银行仅400多米,位处主要干道交叉口,交通便利,地段优越,并紧邻Monument Cannon Street公共交通枢纽站点。伦敦市政府近期在推动东西向轨道交通干线(Cross Rail)及Bank公交枢纽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都将有利于该大厦及其周边区域的物业增值前景。

此大楼面积3442坪,为屋龄五年、设备新颖之混和型商办大楼,现为满租状态,年租金折合新台币约3亿元左右,报酬率高于4%。

新光金董事长吴东进表示,由于国外不动产报酬率达4%以上较国内为高,这次新光人寿完成公司首宗跨足国外的不动产交易,除可为新光人寿带来较高报酬的稳定的租金收益外,也能拓展不动产投资视野。

另外12月11日,新光人寿出售位于信义计画区新光信义A8百货大楼,交易总价为270.34亿台币,预估可获利约78亿台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