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周大福前海全球商品MALL开幕 21间商店试营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07 17: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7日,周大福前海全球商品购物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首期开放约7000平方米的3层购物中心,目前已有包括周大福、莎莎、华润堂佐丹奴等21间商店试营业。此外还有药店及超市,商品多为从香港进口的货品。

周大福集团董事郑志刚表示,第一期已开始试营业,包括21家商户;第二期预计明年中落成,已有100家商户有意进驻。

据悉,前海全球商品购物中心位于深圳市前海前湾一路北侧,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1.9万平方米。项目的建筑设计采用智能及环保两大元素,而建筑工程将分两期进行,整体竣工验收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今年7月底,周大福中标前海全球商品购物中心项目,郑志刚表示,这是周大福企业在深圳市前海自贸区投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周大福将配合前海管理局的发展策略及方向,如在购物中心内开拓智能服务产业等,利用创新的电子技术,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枢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物消闲体验。初步预计整个前海项目的总投资额约为3.5亿元。

他指出,争取整个购物中心的70%至80%商品的售价接近其在港价格,甚至可以比香港价格更平。公司管理团队会每日监管中心内货物的线上及线下价格,以让其保持与港价格相若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