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太古携手香港兴业国际 在沪打造商业综合体

太古地产内地第五座购物中心,将于2017年迎来开业。

2015年7月香港兴业国际与太古地产联合宣布,双方于上海合作发展的大型综合项目正式命名为“兴业太古汇”。

兴业太古汇是太古地产继广州太古汇、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后的第五个面世项目。

位于上海南京西路商圈的兴业太古汇,是由香港兴业国际和太古地产共同开发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总楼面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2.5万平方米,包括一个购物商场、两座办公楼、三家酒店和服务式公寓,其中购物中心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香港兴业国际于2002年购入大中里地段,作为此项目的创始合伙人,公司于2006年邀请太古地产成为合作伙伴,项目总投资额为170亿人民币。

据了解,兴业太古汇将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办公楼香港兴业中心部分开业,购物中心兴业太古汇和酒店及酒店式住宅则计划2017年上半年开业。

兴业太古汇首席执行官邓满华透露,兴业太古汇规划业态比例为餐饮近30%,生活服务业态30%,零售40%,目前招商方面已有40%以上意向租赁商户,具体品牌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据悉,太古汇将汇集近250个零售品牌,涵盖奢侈品、时尚服装、配饰和美妆购物、国际化的餐饮选择、休闲书店、超市及瑜伽中心,其中有14个首次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品牌、12个首次在上海设店的品牌。


【兴业太古汇项简介】

发展商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50%)

太古地产有限公司(50%)

总投资额

170亿人民币

预计开业时间

香港兴业中心(办公楼):2016年下半年

兴业太古汇(购物中心):2017年上半年

酒店及酒店式住宅:2017年上半年

项目面积

占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

总楼面面积约为32.2万平方米

绿化率约20%

楼面面积

一个时尚购物中心 —— 兴业太古汇(约10万平方米)

两幢甲级办公楼 —— 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香港兴业中心二座(逾17万平方米)

三家豪华酒店和酒店式住宅(逾5万平方米,共提供超过400间客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