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家乐福亚洲最大旗舰店开业 为首个自建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30 10: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7日,家乐福北京第20家门店——四元桥店正式开业。这家门店为家乐福亚洲最大旗舰店,同时也是家乐福在华首个自建物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门店营业面积1.1万平方米,商品数达到近4万种,并配有778个免费停车位供前来购物的顾客使用。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元桥店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如首次开辟宠物用品专区、儿童彩绘用品体验,并将进口商品品类从2000种左右提升为5000种,进一步扩大了生鲜进口食品的比重。此外,百度与实体商业超市的首度合作也在四元桥店,消费者还可以在“百度未来店”中体验并选购各种智能电子产品商品。

“该店所在地是由家乐福自己买下的商业用地,这也是家乐福在中国首个按家乐福自己的设计理念打造的旗舰店”。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透露,家乐福明年年初在京还将开一家大卖场,更值得关注的是,家乐福已在上海开出的“easy家乐福”便利店明年也将首次进入北京社区。

事实上,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今年2月份即有消息指,家乐福的中国首家购物中心已确定选址北京望京四元桥,项目名称定为四元广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