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办公区 或2017年整体迁入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6 09: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4日闭幕的北京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传来消息,北京市各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将在2017年整体或部分迁入北京通州行政副中心。

据了解, 目前行政副中心的行政办公区所在地——通州区潞城镇郝家府村的拆迁工作已经完毕,核心区的建设已全面展开,一些楼宇已经封顶。

北京市对通州行政副中心的功能定位是行政办公、文化旅游、部分商务配套,将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开发强度,根据规划,在通州与河北接壤的区域,将打造大型生态过渡带,防止出现新的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北京已经明确通州建设行政副中心初步方案,目前土地拆迁、腾退已完成,正在制定规划建设方案。

通州新城8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已实现开工29个,北环环隧已实现竣工,东关大道下月通车,北关大道跨通惠河桥桥面铺装完工,而南环环隧将于近期开工。

早于今年7月11日,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表决通过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意见提出要聚焦通州,深化方案论证,加快市行政副中心建设,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