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新机场征迁补偿金达41亿 将征地1.6万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6 0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4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指挥部透露,北京新机场建设将征集1.6万亩土地。

截止目前,该区从今年4月启动的北京新机场红线区一、二期、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三项工作已全部完成,征迁补偿资金共计41亿元,搬迁安置村民1279户、4759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北京新机场项目地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兴建的重大基础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新机场计划将于2019年底建成。

在北京新机场建设过程中,广阳区承担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供地23201亩的供地任务,共涉及33平方公里、31个村街,其中整体搬迁村街19个,2980户,11745人。按照上级要求,必须在今年5月25日前完成天堂河改道供地1673.16亩;8月底前整体搬迁团城、团城辛庄、毕各庄3个村街,供地7486亩;12月底前整体搬迁富各庄、田古营、大古营3个村街,供地2929亩;2016年4月底前整体搬迁义和场、刘家场、杨马房、卜营四个村街,供地7000余亩。此外还要适时完成永潘天然气改线、高压线迁改等配套迁改工作和临时施工道路保障等。

莱坊在11月19日发布的2016年《全球城市报告》中指出,北京虽然已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但随着北京城的不断壮大将需要修建第二个国际机场,此举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预计新机场将带动京津冀地区经济的协同发展,并有望促进大兴区中央商务区的形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