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DTZ杨珂:创客办公非主流 难搅局传统写字楼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地产新时代已经到来。国内经济的发展以及与国际经济的接轨,中外资银行及金融业发展势头迅猛,其业务的区域化布点及扩张进一步拉动对国内写字楼市场的旺盛需求。

近年各大银行以及金融企业纷纷改善办公空间,传统的办公格局已无法满足金融业迅速扩张等系列需求。基于此背景下,戴德梁行携手五十多家国内外知名银行及金融业代表共同探讨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趋势,聚焦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的选址策略。研讨会现场,搜狐焦点商业地产针对相关问题采访戴德梁行北中国区项目及建筑顾问部主管杨珂,解读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办公选址策略。

以下为对话实录》》》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近年京沪写字楼办公空间出现哪些新变化?

【杨珂】:谈及新变化,办公空间的设计更加追求开放和灵活化,不同的工作类别被集中在一起且搭配不同形式的办公空间。

企业更为关注办公场所是否提供更多的共享空间、即时办公空间,是否是以活动为中心导向的工作场所。同时高科技、智能化、绿色健康的办公空间也被普遍倡导。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金融企业对办公空间的突出需求是什么?

【杨珂】:金融企业在办公空间的需求,主要体现在是否为员工提供高性能的办公场所,比如以活动为中心的办公空间,增加共享交流的空间,更加重视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提供康乐设施等,注重企业品牌效应的打造。同时金融业创新营销模式的变化,也带来办公地点和办公布局的变化。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针对创业人群打造的创客工厂等产品最近很火,你怎样看待这类产品?是否会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

【杨珂】:虽然这些创客工厂类产品在近期出现高增长、快速增长的趋势,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是适应市场变化和小型创业企业办公空间需求必然出现的一种现象。创客工厂类的办公空间可能未来还会在市场的份额上有所增加,但并不会成为未来的主流。 

毕竟小型创业企业一旦达到一定规模,传统的独立办公空间将是这类企业的选择。

点击关注】:

对话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时代 银行及金融业房地产研讨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