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基汇资本财团5亿英镑购得伦敦黄金地段商厦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0 12: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0日,据英国当地媒体报道,由总部位于香港的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牵头的财团出价5亿英镑于11月18日正式完成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白金汉宫路123-151号(Victoria, SW1)的大型商业楼的收购交易。

据了解,该交易是伦敦市中心地段近两年来最大的商业物业交易,该物业的收益率约为5.3%。交易中,基汇资本同时作为买方代理以及联合投资机构。

此大型商业楼总面积4.5万平方米,位于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白金汉宫路123-151号,是白金汉宫路123号和151号两栋内部相连的商用物业,紧邻伦敦维多利亚火车、地铁、长途总站等公交枢纽,据白金汉宫不到500米,方圆一公里内遍布英国中央政府各大重要机构。

该商用物业由办公写字楼和零售商铺店面构成,其中97%的租金收入来自于大公司租客Google、PA Consulting、Eni,以及Sky Media公司等。其中,Google公司租用的办公室面积约7300平方米。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基汇资本牵头的财团完成交易,有可能将123号和151号内部相连的物业重新整修并扩建1500平方米到总面积4.65万平方米,向市场提供该区域紧缺的办公和商业物业。

观点地产新媒体据公开资料获悉,近年来基汇资本在伦敦市场异常活跃,自2010年至今,参与的收购交易包括2012年的Vintner’s Place、2013年的劳合社(Lloyd's)保险大厦、2013年的M&S百货公司总部Waterside大厦,2014年10月收购贝莱德集团(BlackRock)位于伦敦的Exchange Tower大楼,并于2014年底协助中国泰康人寿出价2亿英镑购得位于伦敦金融城的Milton Gate办公楼。

基汇资本方面曾表示,伦敦是世界上资本流动性最强的门户城市之一。当地房地产市场的高投资收益、高质量资产,配合上诱人的长期债务利率使伦敦成为核心地产投资中引人注意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