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领展:暂无意售香港物业 现仍在物色收购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0 12: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9日,领展集团方面表示,集团现时没有出售香港物业的清单及时间表,强调会按个别物业项目的发展潜力、租金加幅及项目规模等各种因素作考虑,所以现时难以过早计划出售项目的数量。并称现在集团仍在物色内地及香港合适的项目进行收购。

此外,领展资产管理(中国)总监霍业生表示,集团早前已收购上海新天地项目,但现无考虑收购附近的企业天地第三期项目。他同时强调,集团未来将继续在内地一线城市物色项目收购,但强调内地物业以资产估值计算佔比不会多于12.5%。

而据了解,领展于今年8月购入的上海企业天地1、2期项目写字楼及商场部分已有租户洽谈续租,租金加幅介乎10至30%。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资料发现,领展方面于本月13日曾公开表示,未来仍会继续考虑出售部分效率低的商场。

领展认为,出售物业是集团把资金循环再投资的发展策略,去年共出售九个商场,套现近30亿港元。而对于发展内地市场的计划,领展方则表示将投资一线城市的大众化商场及甲级写字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