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上海虹口打造商旅文体多功能融合商业街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9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8日,据媒体消息,上海虹口区委书记吴清称,“十三五”期间,四川北路将被打造成一个多功能融合商业街区。

吴清表示,“十三五”期间,虹口将通过旧改重新复兴四川路的商业和商务气氛,争取把这个地区从条形商业街打造成一个商业街区,从过去的商业街变成商、旅、文、体多功能融合的街区。

吴清还说,“十三五”期间虹口要面对100万平方米的二级以下旧里和危棚简屋,而这些不可能在5年之内完成,估计需要两个五年计划才可以完成旧改。在“十三五”期间,会争取五六十万平方米的二级以下旧里改造。

另外,虹口正在打造一个慢行系统,以四川北路横浜桥附近的上海音乐谷为起点至黄浦江,再沿着虹口港、俞泾浦再走回到四川路;而未来虹口还在考虑在北外滩地区滨江打造一条步行系统,可以在北外滩商务区中间步行,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能走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