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天虹商场拟14.39亿转让深圳物业公司100%股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7 10: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6日晚间,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深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参考评估值为不低于14.39亿元(最终挂牌价不低于国资管理部门备案通过的评估值),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股权转让相关事宜。

天虹商场称,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出具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Z68720150232732),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资 产 评 估 报 告》(中联评报字[2015]第1350号)的评估结果已获其备案确认;

另外,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关于天虹商场挂牌转让深圳深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事项也已取得中航工业同意的批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得知,深圳深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为10万元、资本公积为141,810.16万元。

经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5年10月10日,深诚公司总资产14.19亿元、净资产14.18亿元;2015年9月22日至2015年10月10日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0元。

天虹商场称,如成功挂牌转让深诚公司股权,该交易将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公司预计可获得较为充足的现金,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