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龙湖前十月业绩达标近八成 称会坚持谨慎投资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0 1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走到深秋,各大房企今年的销售情况也伴随金九银十的结束逐渐露出峥嵘。

11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告称,集团截至2015年10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17.1亿元,同比增长8.2%;合同销售面积337.1万平方米。按照年初公布的540亿元目标计算,龙湖地产业已完成销售计划的近八成。

当被问及目标达成问题时,龙湖地产品牌总监许桐珲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

就十月份的销售情况来看,期内龙湖地产合同销售金额62.1亿元,环比增长15%,合同销售面积45.9万平方米。

区域方面,长三角地区以25.6亿元销售依然领跑各区,环渤海地区有赖于高端项目西宸原著的二次开盘以18.3亿元紧随其后,西部地区排名第三贡献16.0亿元销售,华中和华南地区分别有0.6亿元和1.6亿元入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二次开盘的西宸原著以及春江紫宸均在本月录得不错业绩。

其中,位于北京西三环的西宸原著,其推出的140-240平方米的平层产品——西宸原著玉府,蓄客1个月后于10月24日开盘。据称,项目当天首推产品全部售罄,共收金10亿。

据了解,该项目初次开盘的别墅项目亦实现了10亿元成交,至此西宸原著年内两次开盘合共有20亿元入账。

南京的春江紫宸也是带着一期销售18亿的成绩于10月29日二次推盘。据悉,当晚春江紫宸紫悦府推出2栋共计212套房源,面积在130-143平方米,折后均价26800元/平方米。龙湖方面称是次推盘签约近200套,销售金额过6亿元。

此外,位于上海松江区的锦宸公馆,亦在当月实现洋房去化300余套,揽金5亿元。重庆两江新宸别墅、洋房等产品销售超200套,成交金额逾4亿元。顺销状态下的重庆江与城,前10月累计签约突破16亿元,稳坐1-10月重庆住宅单盘销冠。

龙湖方面表示,年内最后两个月,仍有一批项目集中入市。纯新盘厦门春江郦城、广州天宸原著,北京天璞,重庆佰乐街,老项目新一期则有苏州时代天街,重庆两江新宸、春森彼岸,都将陆续进入市场。

许桐珲向观点地产新媒体透露,厦门春江郦城已经于11月8日开盘,并实现去化500多套,共计收入15亿元。

该项目是由龙湖与禹州地产合作开发,将龙湖地产的城市宜居华宅产品系“郦城系”与商业TOP品牌“天街系”相结合,打造以高端居住为驱动的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首期推出89-140平方米户型产品。

纳储方面,龙湖地产在戏剧化的北京土地市场获得昌平区一宗土地。10月23日下午,经过68轮竞拍,龙湖平安兴昌联合体以总价14.2亿元、配建配建45600平米公租房的条件竞得北京昌平区南邵镇(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二期)0303-07地块,去除配建面积后楼面价2.75万/平方米(纯土地楼面价11686元/平方米),溢价率49.4%。

据悉,该地块位于昌平区南邵镇,东至昌平东扩南中路;南至白浮泉北路;西至昌平东扩南中西路;北至昌平东扩内环西路。地块面积约为48775平方米,建筑规模控制在121939平方米;土地将以“七通一平”的形式供地;用地性质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人才公共租赁住房”);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办公50年。

高潮迭起的北京地市从不缺买家,地价也在僧多肉少的争夺中越推越高。对此许桐珲表示,龙湖地产依然会坚持谨慎的投资纪律,拿地标准和相关指标的容忍度不会有太大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