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扩容 新增酒店等高端配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0 10: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崂山区人民政府《会展中心北侧地块规划调整》规划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将扩容,新增高端会展配套,包含酒店、办公以及商业配套等。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会展中心北侧地块项目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北,崂山区仙霞岭路南侧,云岭路西侧。

该地块土地性质为图书展览兼容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将建设地上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其中会议部分建筑面积约8000方米,酒店部分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商业、餐饮部分规划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商务办公部分规划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另外,将配建地下停车场11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悉,根据规划,该中心可能建造为为一座先进的智能化建筑,一期展览中心总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由三个展览厅、室外展场及停车场组成,可设置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总投资为5.7亿元。

二期为会议中心,配有多种语言传译系统;三期为星级酒店及商务中心。从整个规划来看,此次公布最新方案的“北地块”,正好与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三期定位吻合。

资料显示,项目整体定位为高端会展配套功能,包含酒店、办公及商业,项目建设将优化现有会展中心的交通流线,展会装卸货效率,提升会展中心运营质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