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广州白鹅潭商务区首个启动项目立白中心落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03 12: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日,广州白鹅潭(泛珠)滨水商务区首个启动项目立白中心正式落成。项目由一栋超甲级写字楼、配套商业裙楼及大型地下停车库组成,高度110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立白中心自规划之初便被誉为广州白鹅潭经济圈新地标、广州城市建设的新“名片”,此次落成也标志着白鹅潭经济圈核心区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广州六大“现代服务业功能区”之一,白鹅潭经济圈包含现代服务业主体功能区28平方公里,规划总用地面积50.12平方公里,是荔湾区新一轮经济发展的“王牌”。

在今年广州市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上,荔湾区曾表示,建设珠江西岸(泛珠)总部经济带是重中之重,白鹅潭将向CBD发展,建设成辐射珠三角、影响泛珠三角、面向全国和全球的总部经济。

目前,白鹅潭经济圈内已经陆续展开广州铁路南站、油富城等重点项目建设,总动工建设量达98万平方米。

而作为白鹅潭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白鹅潭(泛珠)滨水商务区处于三江交汇处,也称花地生态城起步区(白鹅潭商业中心),面积3平方公里,规划构建“一核四片”,一核为白鹅潭商务核心区,四片分别是:滨江时尚休闲文化区、岭南宜居湖区、花地湾商贸区、新隆沙综合区。

根据荔湾区的规划,拟将商务区定位为“世界现代商贸中心”、“泛珠总部经济”、“广州都会区西部增长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