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香港恒隆中心H&M亚洲最大旗舰店正式开幕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03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30日,恒隆地产宣布,全球知名零售品牌H&M全球旗舰店在香港铜锣湾Fashion Walk开幕。

据恒隆地产介绍,位于恒隆中心的H&M,是亚洲最大旗舰店,占地四层合共四万七千平方呎,除提供时尚女装、男装及童装外,H&M Home系列更会首次于香港亮相。

未来数月,Fashion Walk会举办一连串推广活动,包括推广优惠及特备节目,庆祝H&M旗舰店在香港隆重开幕。

恒隆地产董事陈家岳则表示,市场期待已久的H&M全球旗舰店正式在恒隆中心开幕,连同过去一年先后进驻Fashion Walk室内商场的国际品牌概念店及旗舰店,将为顾客带来新一浪的惊喜,“我相信这旗舰店势必成为一众时装达人及潮流先驱者的新宠儿,进一步巩固Fashion Walk作为区内最富时尚动感的购物热点的定位”。

据了解,H&M是仅次于印第纺织集团旗下(Inditex)Zara公司的世界第二大时装零售商。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最新财报获知,截至8月31日的第三财季,H&M净利润同比增加19%至52.9亿瑞典克朗(约7.4亿美元)。排除增值税,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加21%至388.1亿瑞典克朗(约53.8亿美元)。

截至8月31日,H&M共在全球范围内运营3341家零售店,较去年同期的2964家增加13%。此外,H&M亦称,公司今年计划新增375家店面,新开店面将主要位于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市场为H&M贡献了大部分利润来源,也是高速增长的时装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