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开放展示中心 明年中启用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9 0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8日,平安不动产深圳超高层项目——平安金融中心(PAFC)借由一场简短的音乐会为始向外界开放了项目展示中心。

该项目展示中心设于PAFC的64层,透过连片落地玻璃窗可将户外景色收于眼底,同时设有开放式办公区域,用于展示。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PAFC总建筑面积达45.92万平方米,共118层,分A、B两座,有机融合了办公、商业、观光、酒店等业态。

其中,A座高600米,以国际甲级写字楼为主,预计2016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另据平安不动产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邬克敏透露,作为平安集团的总部大楼,PAFC目前办公楼部分已经内部签约超过15万平方米,外部签约也已达5.8万平方米。自用部分预计明年中投入使用,二期的外部租赁部分将于明年9-10月份启用。

关于租金问题,平安不动产方面并未过多透露,邬克敏只表示,PAFC定位高端,所以对每个客户的租金都不一样,会做得非常有针对性,而且租赁策略也根据市场情况而有过相关调整,整体租金水平会较深圳整体办公市场高。

资料还显示,该项目的B座规划将涵盖甲级写字楼、世界顶级酒店品牌Hyatt旗下最高端——柏悦酒店(HyattPark)及高端购物体验中心。

就购物中心PAFC Mall部分的定位问题,平安不动产总部资产管理中心商场部总经理梁联昌为观点地产新媒体等介绍,PAFC Mall为深圳地标项目,定位为会呼吸的都市精品体验型购物中心,旨在为深圳高端商务人士、年轻时尚新贵、精英高知白领女性等打造轻松写意,回归生活本质的前沿购物体验。

梁联昌还表示,在差异化经营方面,PAFC Mall首先着眼特色餐饮,大力引进首次进驻深圳的餐饮旗舰;其次,PAFC Mall针对都市女性的需求,在项目中特意做了女性楼层,还设有空中教堂及配套服务等相关规划。

最后,梁联昌透露,平安集团通过多项业务的积累,目前已拥有约1.3亿客户端,而平安金融中心的租户就是卖东西给这些客户端。目前,集团也正积极研发新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形成独特的商业平台,并期待这个全新的系统在未来能够成为不可复制到运营模式,形成独具平安特色的商业运营亮点,“这就是我们未来要推的网上网下CLM系统。如此大的客户端,如果要做O2O、B2C也比任何的发展商更有优势。这也是我们将来的商业发展战略,也是我们推出的全中国最高端的系列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