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王键辞任万达商业地产秘书职务 由许勇接任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9 0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8日下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自2015年10月28日起,王键辞任公司秘书,且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并由许勇委任为公司新秘书及授权代表。

资料显示,许勇,47岁,自2015年9月加入公司,在投资及资本市场领域有逾20年丰富经验,其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在加入公司之前,彼在2009年至2010年担任新华信托的董事,于1996年3月至2001年7月担任德意志银行董事及其亚太区跨国企业和结构融资产品部负责人,并于1993年4月至1996年2月担任美林证券资本市场部副总裁。自2010年12月至2015年9月担任J&Partners合伙人,并自2001年8月至2010年7月于巴克莱投资银行担任董事总经理及其中国和香港投资银行部的主管。

公告指出,许勇目前并不符合上市规则需拥有学术或专业资格的规定和联交所认为的有关经验,在联交所3年豁免期内,由助理公司秘书吴咏珊女士协助其履行作为公司秘书的职责,豁免期终时,毋须再授出豁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达商业近期正经历人事动荡,10月23日起,一则曲德君将调任万达金融集团总裁兼万达网络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

据称,原万达商业地产执行董事、总裁曲德君掌管金融后,王志彬将升任万达商业地产股份副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同时得到擢升的还有陈德力、高耀群以及沈佳颖。

其中,陈德力受命为万达商业地产股份副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运中心总经理;高群耀升任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万达影视控股副总裁(主持工作);沈嘉颖则被提拔为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兼万达体育控股中国区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