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金源新燕莎MALL携手喵街 开启智慧逛街体验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5-10-27 16: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金源新燕莎MALL入驻喵街,开通室内地图、找店功能,这个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品牌专卖店超过500个的全亚洲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SHOPPING MALL中找店不再是麻烦事儿。  

9月下旬,北京首商集团与阿里喵街签订合作,开通商场消费端APP及商家营销平台,展开互联网+探索。作为首商旗下首批上线喵街的门店,10月24日金源新燕莎MALL在第十一个“生日”联合喵街举行“破冰仪式”全面开启智慧逛街体验,找店、付款、电影选座一个app全搞定。

随着金源新燕莎MALL入驻喵街,开通室内地图、找店功能,这个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品牌专卖店超过500个的全亚洲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SHOPPING MALL中找店不再是麻烦事儿。通过喵街室内地图让消费者能直观的看到品牌分布,通过找店功能,喵街能快速规划路线并实现室内导航,加之喵街支付等功能的接入,能最大程度为顾客提供逛街便利。

金源新燕莎MALL同时上线喵街元宝街、聚优惠、卡路里、红包、即时优惠等功能,实现线上向线下引流,提供顾客停留时间,增加用户粘性。以即时优惠为例,购物中心商户可以通过喵街发布实时的优惠活动,错峰推动销售、提升毛利,当购物中心客流高峰时,可以通过喵街直接发布优惠信息,实现到店引流,同时在店内接待峰值时可以实时撤掉优惠,保证毛利。  

对此,电商观察人士认为,喵街即时优惠较团购而言,除了能拉动单店人气,同时能推动mall场整体的人气。喵街通过对餐饮、百货、零售场景式全方位布局,增加消费者在商场停留时间,同时通过红包、卡路里等手法增加销售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商场内打开喵街卡路里,能实现将逛街时消耗的热量转换成喵街元宝,该元宝可在商场内兑换礼品或优惠券。10月24日,喵街《正能吧!卡路里》活动第四站,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同期启动,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亲临现场,和消费者一起打开喵街卡路里,体验不一样的逛街方式。 

在活动期间,喵街用户可在北京全城打开卡路里,在培养用户在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能将日常行走的产生的卡路里里都可以兑换成元宝,最终在金源新燕莎MALL兑换超值礼品。作为金源新燕莎MALL第十一个“生日”,首次下载喵街APP,即赠20元新人红包;使用喵街支付满500元可使用50元红包,还可与金源新燕莎MALL会员卡优惠叠加使用。

据了解,未来喵街将向金源新燕莎MALL注入周边生活圈数据,通过阿里大数据与商场数据叠加,给商场周围客群画像,协助商场及商家了解会员的动态,预判市场走向,实现精准营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