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锦江酒店82.69亿元购铂涛集团81%股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3 12: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3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收购KEYSTONE LODGING HOLDINGS LTD.81.0034%股权一事发布了公告。

据收购协议,此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为Keystone Lodging Holdings Limited,为一间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豁免的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的大股东包括Prototal Enterprises Limited(宝全企业有限公司)、Ever Felicitous Limited、Keystone Asia Holdings Limited、SCC Growth 2010-Peak Holdco, Ltd.、Sequoia Capital Global Growth Fund, L.P.、Sequoia Capital Global Growth Principals Fund, L.P.、Happy Travel Limited及Happy Boat Lodging Limited‘

而小股东则有Jaguar Investment Pte Ltd.、Ctrip Investment Holding Ltd.、Smartech Resources Limited、Chien Lee及Minjian Shi。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Keystone Lodging Holdings Limited即为铂涛集团,该公司拥有7天酒店、7天优品等经济型酒店品牌,以及丽枫、喆啡等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品牌。

公告显示,受限于收购协议的条件且基于收购协议的条款,买方须个别(而非共同)向每位卖方购买,而每位卖方须个别(而非共同)向买方出售下列无任何产权负担的标的股份。

按照上述要求,此前9月18日,锦江酒店股份、标的公司大股东、郑南雁、何伯权及标的公司订立大股东收购协议。据此,锦江酒店股份有条件同意收购而标的公司大股东有条件同意出售最多66.8775%标的股份。

此外,锦江酒店股份分别跟每一个标的公司小股东订立小股东收购协议。据此,锦江酒店股份有条件同意收购而标的公司小股东有条件同意出售合共最多14.1259%标的股份。

随后,锦江酒店股份、保留股东、郑南雁与何伯权订立股东协议,以规定与标的公司的股东有关的某些权利和与标的集团经营管理有关的某些事宜。

交割对价上,于交割日,买方应就购买标的股份向每位卖方支付的交割对价为企业价值(标的公司的企业价值为108亿元)减去交割日调整金额的余值,并乘以该卖方的转股比例。交割对价已包含转让相关标股份的税款。

本次交易为现金收购,以人民币计价,折合美元支付。根据标的公司经审核财务资料并经交易各方讨论确定的,于2015年6月30日标的公司净负债金额为5.91亿元。

根据标的公司的企业价值扣除上述净负债金额后为102.09亿元,应支付给卖方的81.0034%标的公司股权的交易款项为人民币82.69亿元。上述数据只作参考用途,最终支付卖方的对价将视最终调整金额及二零一五年EBITDA而定。

对于此次收购,锦江酒店股份方面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在区域广度和深度上的战略布局,因为标的集团主要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尤其在广州、深圳、长沙、武汉、南昌、成都等中国华南、华中和西南地区具有相对优势,与本集团形成较好的区域互补。

此外,锦江酒店股份另指出,标的集团已经开业的酒店有2,200多家,拥有客房21万多间。本次收购事项完成以后,公司将拥有“锦江之星”、“7天酒店”两大核心的经济型酒店品牌,规模将大幅提升,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