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马莎百货再博一线城市 北京首店选址世贸天阶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1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2日媒体报道,全球零售商马莎百货将进入北京,首店选址北京世贸天阶。

据悉,马莎百货北京首店进驻世贸天阶一层,将延续以往的“店中店”形式,面积约1500平方米。马莎百货方面透露,北京首店将以高级精品店形式出现,在装修设计上有所突破,货品配置上仍以服装和食品为主,目前马莎已与商场方面对接开业事宜,但尚未确定最终时间。

世贸天阶相关负责人则对媒体表示,马莎百货已设置围挡,工程进度还在确认中。

今年3月,马莎百货宣布进行中国市场策略调整,在2015年8月前关闭上海大区的5家门店。重新规划市场策略后,马莎百货将重心倾斜到一线城市,并计划在2015-2016年进军北京和广州等重点城市。

据了解,马莎百货进驻北京的同时,还将翻新上海保留的南京西路店与金钟广场店。早前亦有消息称,马莎百货在广州选址也有了眉目,计划进驻天河路商圈的正佳广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