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宝龙发布两大自营酒店品牌 5年内筹备独立上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1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8日,宝龙酒店集团正式对外发布旗下两大自营酒店品牌——“艺悦”和“艺筑”,前者定位于中高档精品酒店市场,后者则主要覆盖于有限服务中档酒店领域。

具体看,艺筑酒店定位于城市商务酒店(含酒店式公寓),并结合当地文化艺术装饰及布置,而艺悦酒店·精选和艺悦酒店定位于“个性化画廊主题艺术酒店和中档特色艺术酒店”。

对此,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夏国跃表示:“进入艺悦酒店的每一位宾客,在得到高品质酒店服务的同时,也在进行着一场艺术巡礼。我们在打造酒店产品的同时,也在进行着艺术酒店的品牌塑造。”

据了解,首批“艺悦”品牌酒店计划明年中上旬分别在杭州滨江和杭州富阳开业,其中滨江门店将成为其全球首家“艺悦酒店·精选”,富阳门店将是全球首家“艺悦酒店”。

此外,截至目前,已有3家“艺筑”品牌酒店开业,分别是青岛艺筑酒店、蓬莱艺筑酒店和安溪艺筑酒店。其中,安溪艺筑酒店作为“艺筑”品牌旗下首家标准产品店于9月对外营业。

对于自营酒店的发展策略,夏国跃表示:“自营酒店发展将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宝龙自持物业进行核心酒店布局,打下基础;第二阶段,通过一些售后返租或接受其他开发商开发物业的委托,来增加酒店数量;第三阶段,以轻资产的方式,采取租赁、加盟和输出管理模式在全国铺开”。

宝龙酒店集团预计在第一阶段(5年内)每年增加的酒店数量达到10家左右,并筹备独立上市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