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南京拟建亚洲最大TOD综合体 每日客流量10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0 0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9日媒体报道,南京将有一项集居住、商业、零售、交通等为一体的亚洲最大的TOD综合体落户马群,预计每日客流量将达100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去年6月,中垠地产和中青旅江苏置业以13.1亿元夺得南京市马群综合换乘中心地块。

报道称,中垠地产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亚峰透露,中垠·紫金城市广场已依托于马群地铁站枢纽中心,规划建设亚洲最大的TOD综合体,这一综合体将辐射南京南站、汤山、句容等区域。

根据规划,马群综合换乘中心是包括地铁、公交、私家车、自行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综合换乘,建成后地面一层是公交换乘层,能停46辆公交车,设有大型公交枢纽站和换乘大厅等;地面二层是地铁换乘层,与地铁二号线连接,未来可实现不同轻轨、地铁线路间的换乘。

地下部分,从负一层到负三层都是停车场,地下建筑面积达59510平方米。

资料显示,“TOD”是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公共交通主要指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及巴士干线,然后以公交站点为中心、以400-800米(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

特点在于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身的“混和用途”,使居民和“上班族”在不排斥小汽车的同时能方便地选用公交、自行车、步行等多种出行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青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