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住总万科广场签约超70% 2016年五一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19 10: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10月16日,“INSPIRE YOUR LIFE,焕彩生活”——住总万科广场招商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总经理刘肖缺席的情况下,北京万科副总经理以及北京万科商业资产运营公司的负责人张建新对项目进行了介绍。

张建新透露,住总万科广场已完成招商签约率超过70%,11月将全面进入商户装修阶段,将于2016年五一正式开放营业。

据悉,住总万科广场是继悦荟万科(原金隅万科)广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之后,北京万科与住总联手打造的又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区域,商业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

谈及已经开业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张建新称,该项目开业当日客流量12万人次,营业额突破500万元,开业率达90%,招商签约率98%。三大主力店永辉超市、幸福蓝海电影院、世纪星冰场均同期开业。截至10月15日,项目开业率已超过96%,累计客流430万人次,累计销售2.6亿元。

张建新表示,未来,北京万科每年还将以新增1-2个项目、新开业一个项目的速度快速发展。“不仅仅是新建项目,还会拓展到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预计2020年,北京万科商管公司将持有的商业物业规模超过100亿。”

值得注意的是,住总万科广场是北京万科与住总旗下北京金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合作的项目,后者成立于1995年2月,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开发建设总规模约200多万平方米, 2014年实现公司综合经营额18.06亿元。

据北京金第董事长胡广元介绍,公司是混合所有制形式,除控股股东住总外,万科持股25%。截至目前,万科与金地在北京共有8个合作项目,其中有3个项目是与金第共同开发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辉超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