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首创钜大杭州富阳3.1亿拿地 或建奥莱综合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25 09: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4日,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两个全资附属公司当日以3.1亿元成功竞得杭州市富阳一宗零售商业用地,由于首创钜大主要从事奥特莱斯综合体开发,该宗地极有可能为奥莱用地。

公告显示,该宗地位于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横山区块(黄公望村),土地面积为10.17万平方米,首创钜大将为开发该土地成立一个项目公司,两间全资附属公司万安锦富与奥莱投资分别持有20%及80%权益。

首创钜大表示,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开发,集中在选定的城市发展奥特莱斯综合物业项目及商用物业项目。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投资良机,可将集团业务拓展至杭州市,杭州市为首创钜大可进行业务的其中一个选定目标城市。

此前9月22日有消息称,昆山首创奥特莱斯将于9月30日开业,首创奥特莱斯连锁经营将达四个项目,面积超40万方,销售额近30亿,年客流量突破2000万。

资料显示,昆山首创奥特莱斯位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大道东侧、景王路南侧,整个昆山市东部新城核心区的东南角,西侧是核心区两轴之一的东城大道城市展示轴,东面紧邻蓬郎居住区,有着广大的服务人群和市场基础。

昆山首创奥特莱斯总投资40亿元,占地面积1074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2784.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8593.9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4190.48平方米。规划建设内容主要为8栋高层住宅楼,幼儿园,商业区包括商业购物中心及配套商业、服务型公寓,地下车库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