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启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9月23日,由易铺网、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和易铺商学院主办的“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盛大启幕!

本次“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是中国商业品牌联盟、易铺网在2015年度举办的第四期“商业地产”系列论坛,论坛反响非常热烈,参会人员热情非常高涨,论坛举办的非常成功!
在实体商业项目中零售业态大幅萎缩的大背景下,儿童业态被誉为“实体商业制造人流的发动机”,儿童业态的人流带动能力毋庸置疑,以儿童职业体验馆、儿童主题乐园、儿童主题餐厅、早教培训、影视娱乐儿童城等为代表的儿童主题商业倍受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青睐。无论是从人流带动方面、还是消费影响力方面以及业态补充性等都能够对实体商业项目起到极大的促进。

本次论坛的核心主题围绕在“模式创新—儿童商业核动力”进行延展。论坛形式是通过“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实践专场”、“儿童娱乐创新专场”、“儿童商业科技创新专场”、“儿童服务及零售创新专场”四大专场等进行深入研讨和解读。

大会邀请到的儿童品牌商家包括:希乐城、悠游堂、宝贝王乐园、华侨城麦鲁小城、蓝天城、星期八小镇、嘉文乐园、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铭星冰雪、潘多拉文化、光影侠、启迪梦园、好太太网、爱贝大西洋、成长湾、比如世界、大白鲸、松松小镇、孩子王、乐友孕婴童、巴拉巴拉、好孩子、小数点童装、迪士尼卡通、史努比童装、丽婴房、米奇妙儿童、反斗城、小鬼当佳、酷乐派儿童主题餐厅、识博教育等近50个各类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儿童零售、体验馆等儿童全业态商家,同时论坛还邀请到了万达、凯德、首创、富力、珠江地产、勒泰集团、南国置业、河南建业等知名开发商,来自复星置业、天洋集团、水游城等项目的操盘手,以及中信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汉蒙股权投资、佰仕会基金、高瑞投资、柒一投资、智远腾达等投资机构。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希望把本次论坛打造成为儿童品牌商家对接开发商、对接投资机构的高端商务平台,推动中国儿童商业的持续发展!论坛现场反响热烈、盛况空前,近400位各界嘉宾莅临参会!

本次论坛为商业地产企业、儿童业态品牌商家、招商运营机构、投资机构等提供了一个分享理念,总结经验,推动行业正确转型,引导开发商、招商运营机构、商家健康发展和理性进步,总结成败经验,分享成功案例、互惠共赢的智慧平台,并在资本市场迎来巨大机遇的今天,为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周围的儿童及其他品牌商家创造对接资本的平台。

论坛现场23日下午同时还举办了“2015中国儿童商业品牌颁奖盛典”,对儿童商业发展有影响力和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其中:

悠游堂、华侨城麦鲁小城、蓝天城、嘉文乐园、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比如世界、宝贝王乐园、大白鲸、希乐城、极地海洋世界获得“2015中国10大儿童娱乐品牌奖”;

孩子王、乐友孕婴童、巴拉巴拉、好孩子、小数点童装、迪士尼卡通、史努比童装、丽婴房、米奇妙儿童、反斗城获得“2015中国10大儿童零售品牌奖”;

希乐城董事长刘海南,蓝天城董事长李敬东,华侨城哈克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旦生,美国MCM国际集团总裁迈克.米切尔,星期八小镇董事长印岚,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龚定宇,融道中国总裁郑展,悠游堂执行董事陈笑凡,小鬼当佳董事长宋涛获得“2015中国儿童商业领军人物奖”;

儿童品牌商松松小镇、铭星冰雪、极地海洋世界、小鬼当佳、酷乐派儿童主题餐厅、识博教育获得“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品牌奖”;

“2015中国儿童商业创新人物奖”授予了桑洪、李绍君、孙宇、刘鸽、郭丹丹、孙恒海;

美国MCM国际集团获得“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卓越设计机构奖”;

RET睿意德获得“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卓越服务机构奖”;

最后儿童品牌“希乐城”获得并成为了“2015中国商业品牌联盟儿童娱乐品牌委员会主席会员单位“。

目前已报名参加“中国商业品牌联盟”举办的各类峰会代表人数超过1300人。参会代表涵盖政府部门、开发商、品牌商、咨询顾问、规划设计、投资机构、设备供应等全产业链,这不仅仅是一次论坛峰会,更是一个学习、交流、互动、资源交换的财富平台。品牌大咖云集、无穷智慧、无限商机尽在“2015中国儿童主题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论坛“暨”2015中国儿童品牌颁奖盛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国置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