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国美地产:未来将以文化商业综合体开发为主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23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媒体9月22日报道,国美控股集团CEO、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近日对外表示,国美地产的发展方向将以文化商业综合体的开发为主,产品包括智能写字楼、文化与娱乐体验相结合的商业项目以及能满足办公需求的酒店式公寓。

今年5月份,国美内部做出战略调整,将国美系地产业务整合到一个地产版块中,并提出发展目标为5年内净资产超千亿。

此前,国美系的房地产业务分散在鹏润地产、国美地产、玖号置业等6-7个独立的公司之中。

国美控股集团地产板块总裁于星旺曾表示,未来国美地产板块将以新型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和持有为主要形式,包括智能写字楼、提供消费体验的商业场所以及能满足办公需求的酒店式公寓等。

他还称,国美在长沙打造的湘江玖号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在明年春节正式开业,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该媒体报道称,国美希望在地产板块主推新型的商业地产,加入文化和娱乐因素。

“有的加入文化元素,有的加入旅游元素,或者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其他元素。”于星旺称,国美计划2-3年的时间内在一二线城市建成5个类似的地标式商业综合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