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粮上海大悦城购物中心二期项目年底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18 16: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8日消息,中粮集团最大投资规模城市商业综合体上海大悦城购物中心扩容项目将于年底开业。

据了解,为应对当下商业形式的转变,上海大悦城开始谋划在扩建的二期项目中进行转向。

上海中粮置地副总经理、上海大悦城总经理魏学问日前就对外透露,上海大悦城商业综合体投资预160亿元,是目前中粮集团最大投资规模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目前其正进行整体商业扩建,扩建后的整体体量将达16.3万平方米,并将转向发展“摩天轮经济”和“轻艺术街区”招商。

在轻艺术街区的招商方面,主要是招一些与众不同的创新品牌及可供客人动手制作的工坊;另外,在摩天轮经济这块,主要是在项目屋顶建设了一个巨型摩天轮,该摩天轮不仅可以增加娱乐体验的门票收益,还可从内置的餐饮服务中获取收益。

资料显示,上海大悦城位于西藏北路166号,处于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向北900米,地处闸北区最南端,毗邻苏州河,近邻西藏北路、天目中路、河南北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地理位置优越。

上海大悦城一期于2010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主题为“我的约会主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