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科社区商业入驻阿里喵街 打造智慧商业街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  9月18日,万科旗下标杆项目万科良渚文化村入驻阿里喵街,打造社区APP服务平台,构建国内领先的智慧型社区商业街。这也标志着喵街的应用场景由百货、购物中心扩大至社区商业领域。

万科良渚文化村商业面积达1万平米,在开放的40余家商家中,既有公望会、联华超市、胡庆余堂名医馆、甘其食等品牌入驻,也有多达27家的良渚文化村业主做老板的特色小店。

O2O战火燃至社区商业

随着万科良渚文化村入驻喵街,社区居民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喵街APP即可实现找店、停车找车、室外导航等智慧社区服务,同时通过喵街即时优惠可享受周边超市、果蔬店发放的闲时优惠,在喵街“生活圈”还能浏览社区动态,与邻居线上互动交流。

万科商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晟表示,“作为万科全国标杆性社区商业,良渚文化村新街坊一直在探索如何与互联网+模式结合,喵街平台构思与我们对社区商业o2o的理解不谋而合。

互联网+社区促服务升级

喵街是阿里巴巴针对线下商业场景推出的“逛街神器”,致力于成为实体商业的“水电煤”。随着万科良渚文化村的加入,也意味着喵街的应用场景由百货、购物中心扩大至社区商业。为贴近社区用户习惯,喵街APP良渚文化村主页进行定制化升级,在找店功能中新增生活便利、服务配套、酒店旅游、教育亲子类目。同时上线“生活圈”,居民可发布社区动态、便民服务、公益志愿活动等信息,打造邻里线上交流社区。

阿里巴巴城市生活事业部总裁、喵街智能商业CEO郭大路表示,“社区生活与喵街APP的结合,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生活的便捷与美好。社区平台是建立在相对信任的基础之上,各类达人的信息分享也汇聚着情感,互联网+社区将促进服务升级,未来喵街将会接入更多社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