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武汉恒隆广场规划方案出炉 总建面达71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16 10: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4日,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武汉恒隆广场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规划方案显示,武汉恒隆广场建成后将包括,1栋高达320.7米的61层办公楼、1栋6层商业广场以及3栋公寓式酒店,分别为37层、42层、46层。建设用地面积为8.23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71.4万平方米。

另外,其商业部分面积为14.99万平方米,办公部分面积约为15.15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面积约为13.15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为22.79万平方米。

媒体消息称,武汉恒隆广场的经营目标是做成武汉第一个世界级购物中心。

据悉,武汉恒隆广场投资额度达130亿,为集办公、公寓式酒店及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广场,项目位于硚口区,东至民意四路,南至顺道街,西至中心嘉园小区,北至京汉大道。

历史资料显示,恒隆于2013年1月17日与硚口区政府正式签署备忘录,计划合作开发武汉恒隆广场项目,这是恒隆在武汉的首个项目;2013年2月7日,恒隆通过土拍拿下项目所在地块。

今年2月,武汉恒隆广场发布了效果图,同时公布了项目的整体竣工时间为2020年。

当时公布的效果图显示,武汉恒隆广场在视觉上划分为三个特色鲜明的分区,其中商业零售区域包含一个可举办活动的中庭,另一个户外区域包含带户外露台的商业和餐饮等综合业态,还有一个娱乐区则设有电影院。而“无限循环”的屋顶中央设置了台阶式的户外餐饮露台,为恒隆广场增添了无可比拟的购物体验和空间趣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