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国资本投资海外商业地产升温 写字楼成首选

中国投资者正在对美国商业地产表现出强烈的投资兴趣。

截止2015年6月,中国资本投在美国酒店以及优质写字楼物业上的资金总额突破36亿美元,超过2014年全年的1.5倍。近日,世邦魏理仕发布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投资者对美国商业地产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中国投资者海外投资的广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世邦魏理仕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投入到海外商业地产的投资额同比增长约46%,达66亿美元,在所有投向海外的亚洲资本中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中国投资者对于美国及澳大利亚商业地产的投资在快速增长。2015年上半年,中国资本流入美国商业地产的总投资额高达36.76亿美元,已超过2014年全年(19.62亿美元)的1.5倍;同时,2015年上半年,中国资本流入澳大利亚商业地产的总投资额(16.64亿美元),也已超过2014年全年的14.67亿美元。

相比于去年同期,2015年上半年流入英国商业地产市场的中国资本有所减少(2015年上半年为7.04亿美元,2014年上半年为7.56亿美元),但伦敦仍是中国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陈仲伟表示,机构投资者在中国资本海外投资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主要的原因在于内地保险机构出于优化投资组合的考量,大量投资于海外酒店和优质写字楼。

据了解,2013年到2015年上半年期间,中国资本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三个市场投资优质写字楼的总金额为112.43亿美元,超过位列第二的酒店市场(投资总金额为43.11亿美元)的2倍以上,是位列第三的零售市场(投资总金额为17.89亿美元)的6倍以上。这其中的大部分投资流向了美国纽约及洛杉矶、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的优质写字楼和酒店物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