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云猫智管获1亿估值 多家投资机构陆续注资

创办仅40天的国内首家实体商业互联网运营平台云猫智管今日宣布,公司已获1亿元估值。投资方包括RET睿意德和比特资本等机构。

云猫智管是国内第一个实体商业的智慧运营服务商。这一平台将面向全国超过2000家已运营和即将投入使用的商业地产项目,挖掘实体商业的数据价值,通过智慧运营服务为实体商业提升运营效率。这一模式直击招商运营效果不可控、管理成本高企、专业人员流动率高等传统实体商业运营三大痛点。平台刚刚启动,已经在上海、重庆等地获多个实体商业项目委托。

由于市场潜力巨大,多家投资机构已陆续向云猫智管注资。公司CEO邢军表示,“未来,云猫智管将改变传统商业以场所和商品为中心,回归到以人为中心。从而以原来30%的成本,帮助项目实现300%的人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