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银泰“in”系列购物中心落子成都 2016年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2 10: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日消息,位于成都中轴旁的成都银泰中心in99将于2016年二季度开业,这也是银泰旗下“in”产品线在全国的第四家门店。

成都银泰中心坐落于成都金融城CBD核心地带,集华尔道夫酒店、国际化购物中心in99、商务豪宅华悦府、家华悦居、超甲级写字楼五大高端业态为一体,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将于2016年全面落成开业。

其中,成都银泰中心in99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涵盖国际精品,、时装、化妆品、大型精品超市、风格餐厅、电影院、生活风情商业街区、屋顶花园等全方位体验,提倡艺术、人文、自然与购物消费相融合。同时,项目将配备in Sport,城南屋顶酒吧,室内儿童乐园。

裕盛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婉如表示,成都是银泰非常看好的城市,布局在城南则是源于成都市政府对城市的全新规划。in99将延续北京、杭州的品牌精髓,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据了解,金融城区域是高新区的核心地带,如今如今已经成为众多商业项目竞相追逐的热门区域。以商业地产为例,城南购物中心迎来相继开业,凯丹广场、九方购物中心、新世纪环球中心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相继开业。

另悉,“in”产品线是银泰集团将旗下多个高端商业项目整合而成的品牌,由银泰奢侈品管理公司从招商、运营、设计、市场等方面进行统一的管理。目前,除了成都银泰中心in99之外,还包括北京银泰中心in01、北京王府井银泰in88以及杭州湖滨银泰in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