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沪商业地产上周供应大幅下降 成交环比跌50%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1 0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1日,据瑞铂慧家商业地产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15.8.22-8.28)上海商业市场依然延续淡季行情,供应量和成交量均呈现大幅下跌的态势,成交均价则稍有反弹。总体来看,8月份上海商业市场整体态势则为“供应放缓,成交回落”。

供应方面,8月末一周上海共6个商业项目总计22983.29平方米入市,较前一周约6.7万平方米的供应量有大幅下跌。具体来看,上周供应量分布在闵行、青浦、嘉定和虹口这4个区域,其中供应量最大的是虹口的绿地浦创商务大厦,该项目面积达到10032.58平方米,占了总量的近一半。

另外,成交数据显示,8月22日-8月28日,上海商业市场成交总套数为78套,成交面积为16346平方米,环比下降50%。成交均价为2425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4%。

从成交的区域分布上看,主要集中在浦东、南汇、闵行、金山、宝山、虹口和崇明。受佳田苑沿街商铺项目成交面积较高的影响,金山区本周去化商业房源达2457平方米,位居成交面积榜首。成交均价方面,南汇以47336元/平方米排名第一。

瑞铂慧家商业地产研究部分析师葛岭预测,8月26日央行宣布今年以来第四次降准、降息,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最低水平,对于投资者来说在这个节点入市相当于享受了最低的成本。随着“双降”政策刺激,相信投资者持续观望的态度将有所改观。

“下月,楼市将迎来传统的黄金月,随着利好政策的出台以及推盘量的加快,预计商业市场成交量也会步入上行趋势,房价也会维持一个与跑量相匹配的涨幅,量价齐升将会成为‘金九银十’的主旋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