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科王石:希望大股东不要做损害万科的事情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1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1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在万科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有些投资者现在疯狂买入,这是他们的选择。“过去有很多股东,都是非常支持万科,没有做过损害公司的事情。包括华润以前作为大股东也是一样,希望现在大股东也做同样的事情。”

王石称,万科经营了这么多年,有很多小股东欣赏万科,万科的企业文化就是透明,就是对全体股东负责。“万科股权过分分散,不是五年十年的时间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万科的大股东就是中小股东。”

王石认为,小股东来参加股东会就是来表态,来支持公司。“有两种持股方式,一种是拥有30-70%股份的公司,第二种就是类似万科这种股权分散的。分散股权确实有很多问题,但是国际上很多成熟公司股权都是分散的,万科会像这种健康公司发展。”

谭华杰则表示,跟公司投资者保持沟通是公司责任。“前海人寿三次揽入公司股权后,是万科重要的投资者,当然会有接触。这几次沟通中,其明确表达增持是财务投资,对公司业绩和发展前景看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