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百度牵手中粮大悦城 共建O2O大数据实验室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26 09: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4日,百度与大悦城O2O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组建O2O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互联网+mall”的O2O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双方合作以朝阳大悦城为试点全面落地,为朝阳大悦城内众多商家提供全面的精准定位、全网引流、便捷支付及会员数据分析服务,提升商场运营效率和商户经营环境。

在和朝阳大悦城的合作试运营期间,百度负责对朝阳大悦城的会员消费数据进行分析,向用户精准推送优惠信息。朝阳大悦城总经理周鹏提到,大悦城方面很看重一点是百度的信息数字化技术,和信息数据化的交互平台。因为这将帮助大悦城将已有的客户信息数据化、结构化,从而实现更好的线下获客和用户维护。

另外,百度也表示,与大悦城的合作是百度在“互联网+商业综合体”O2O解决方案探索中的第一站,目前百度在全国范围内正在全面推进与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合作计划。

目前,百度正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与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合作计划,用O2O技术实力和线上线下资源全面推进“互联网+mall”全新O2O模式的战略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